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拯救大黄牙,怎样做才靠谱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23 13:17:59 咨询 预约

  都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这不仅针对于肤色,对牙齿同样适用。

  不信?你想想,一个牙齿白皙和另一个满口黄牙的陌生人跟你搭话,你会下意识地对哪个人的好感度高一些?相信很多人都会更易接受前者吧,洁白的牙齿无疑会让人的气质和形象有所提升,黄牙、黑牙就是减分项了。

  牙齿不白不好看的道理,很多朋友都懂,但也郁闷啊,广告和商场宣传里的美白牙膏没少用,但就是看不到效果!既然刷牙刷不白,那是不是该去洗牙呢?

  如果你去医院跟医生说想通过洗牙美白牙齿,估计医生会告诉你,这两者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儿。

  洗牙能美白牙齿吗?

  答案可能会另很多人失望,因为洗牙真的不能美白牙齿。洗牙是一种口腔保健手段,而不是美白手段。它针对的是牙齿上的菌斑和结石,这些牙刷难以清洁的东西被超声波清除,就不能继续祸害牙齿了。否则牙菌斑大量繁殖,牙结石不断堆积,刺激牙龈,就可能导致牙周疾病的发生。所以洗牙只是让牙齿变干净,美白的效果微乎其微,基本可以忽略。

  虽说洗牙无法满足大家想拥有一口大白牙的愿望,但能实现的方法还是很多的,例如……

  牙齿贴面

  贴面是通过轻微磨除或者不磨除牙体组织,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进行美白或修复,对牙齿损伤较小。贴面不仅可以改变牙齿颜色、形态,还可以关闭牙齿间隙。因此,牙贴面除了适用于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及遗传性黄牙,还适用于牙齿缺损、牙齿间隙过大、轻微牙齿不齐等症状。

  美容冠

  也就是烤瓷牙,烤瓷牙不仅可以用于缺牙修复, 也可以用于牙齿美白。就是把牙齿磨细后,再在牙齿上做一个牙冠,适用于牙齿颜色过深、牙齿形状有严重缺陷、畸形牙的患者。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时下十分流行的牙齿美白方式,它方便快捷,而且见效快。采用低温冷光,在牙龈边缘涂上一层保护剂,在牙面涂美白剂,再用冷光美白灯照射美白。一般整个过程不需要一个小时,操作时也不会接触到牙龈,是比较安全快速的。适用于烟渍、茶渍沉淀等外源性着色的牙齿以及轻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等。

  想要大白牙的你知道自己该怎么选择了吗?需要提醒的是,虽然刷牙和洗牙并不能让牙齿变白,但牙齿还是不能缺了它们,作为比较基础的牙齿保健方式,一定要坚持做才能维护好牙周健康。

  想要健康又美丽吗?来深圳五洲口腔科吧,无论是洗牙还是美白牙,都有惊喜价!价值2400元的冷光美白仅需684元,比起做个尾款人,不如来抓住这实实在在的优惠吧!

  更多优惠:

  超声波洁牙护理套餐:特惠价38元,门市价350元

  3M树脂补牙套餐:特惠价68元,限首颗,门市价360元

  全瓷冠立减1000元

  全瓷贴面尊享9折优惠

  德国全瓷牙:特惠价3180元/颗,门市价4500元

  美国进口种植牙套餐:种1颗送1颗

  韩国种植牙套餐:特惠价3980元/颗(含种植体、基台、牙冠、种植手术费)

  预约方式:线上预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