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小黄牙是怎么养成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23 15:56:52 咨询 预约
       很多男人不太在意自己的牙齿是否好看,却对女孩的牙齿有很高的要求。这种人是典型的双标!对牙齿美 白,应该是男女都要注意的问题。那么你知道你的小黄牙是怎么养成的吗?
 
 
       1.使用药 用牙膏:药 物牙膏中的生物碱会损伤牙齿表面的珐牙釉质,使牙齿失去光泽。
 
 
       2.频繁洗牙:平时能做到早晚认真刷牙,一般一年洗1~2次就足够了,如果经常抽烟或爱喝咖啡和茶,那就可以考虑每年洗牙2~3次。如果洗牙太频繁又不注意饮食,色素容易附着在牙齿表面。
 
 
       3.喝红茶:茶叶中有大量多酚类氧化物,长时间饮用,牙齿逐渐变黄。其中,红茶中的茶多酚氧化物含量较高。如果真的喜欢喝茶,可以多喝普洱茶、大麦茶,其中多酚氧化物含量较低,另外,可以适当延长煮茶的时间,因为煮茶叶时间越长,氧化物的作用性就越低,可以帮助避免牙齿变黄。
 
 
       4.喝可乐:可乐的成分是糖浆和二氧化碳气体,喝多了,会使糖分沉着于牙表面,使其颜色变黑。在碳酸饮料中,深色可乐对牙齿的伤害较大。喜欢喝这种饮料的人可以考虑选择颜色较浅的饮料,如透明色雪碧。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