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四环素牙做瓷贴面需要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22 17:10:32 咨询 预约
       如果你的牙齿颜色是黄褐色、或是棕褐色的,它们很可能是四环素牙齿。相信很多有四环素牙的朋友都深受其困扰,觉得它很影响形象。但现在出现了瓷贴面,可以拯救四环素牙,让牙齿变得洁白。那么,四环素牙做瓷贴面需要多少钱呢?瓷贴面修 复有哪些优势? 

 
       深圳五洲中医院表示,四环素牙做瓷贴面需要多少钱是没有确切数额的,由于患者口腔状况不同,选择是的医疗机构不同,所产生的费用也会有所不同,费用受以下几种因素的影响: 
 
 
       1.牙齿贴面种类:根据材料的不同,牙齿贴面可分为树脂贴面、硬质贴面以及瓷贴面。它们有不同的优缺点,所以价格不同。
 
 
       2.贴面的数量:一般牙齿贴面是按照数量来收费的,如果你做的瓷贴面数量越多,费用就越高,反之则越少
 
 
       3.选定的医疗机构:因为不同的医疗机构在设备、技术和产品上的投资不同,所以做贴面的收费可能就有所不同。
 
 
       瓷贴面修 复优势:
 
 
       1.微创舒适:能够尽可能的保护牙体组织,超薄贴面一般是不需要磨牙的,通常无异物感,一般对牙龈也没有刺激。 
 
 
       2自然、美观、耐用:陶瓷表面具有良好的透明度和遮光性,其颜色和形状与天然牙齿相似,无金属成分。瓷贴面本身就有着高耐磨性和不着色,在精心护理下,美 白作用会持久一些。
 
 
       3.保留牙髓:瓷贴面不需要去除牙髓,这样可以保持天然牙齿的健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