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科学的美白牙齿方法是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09 14:45:06 咨询 预约
       坚持用酵母粉、花生碎、墨斗鱼的骨头粉刷牙这些民间美 白牙齿方法,似乎牙齿并没有变白;广告上说的美 白牙膏会让牙齿变白,似乎还是没什么用……那么,科学的美 白牙齿方法是什么呢?
 
 
       1、抛光
 
 
       日常的食物摩擦和刷牙只能去除浅表的细 菌和附着不牢的着色,而每半年或一年去正规医院进行洗牙和抛光,可以帮助清洁日常清洁中被忽视的部分,还原牙齿本色。
 
 
       适用范围:外源性着色,如茶渍、烟渍、牙结石等。
 
 
       2、漂白
 
       化学漂白剂渗透牙齿的珐琅质和牙本质,氧化牙齿内部沉积的色素颗粒,使其成为无色的物质。正规医院也有一些特殊的仪器,如冷光、激光等,可以辅助漂白剂发挥作用,使其更快地集中破坏色素分子,从而达到牙齿美 白的目的。
 
 
       适用范围:内源性着色、由于年龄增长、四环素沉积、吸食氟过多导致的色素牙等。
 
 
       3、修 复(遮盖)
 
 
       贴面是将变色牙齿的一个面磨除(通常是前牙的外侧),然后在其上粘贴一层树脂或全瓷薄片,覆盖变色区域,形成洁白的牙齿表层。对于严重变色、有缺损的牙齿,需要用整个人工牙冠罩住原来的牙齿。
 
 
       适用范围:重度四环素牙或氟斑牙患者。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