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可以通过哪些方法美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07 16:32:52 咨询 预约
  整齐明亮的牙齿是很多人想要的,这样的笑容美丽动人,而黄牙或黑牙会给我们的形象带来很大的影响。牙齿着色如果单靠哪些小窍门美白的话,作用可能不明 显,说不定还会给牙齿带来损害。正确的牙齿美 白方式是要找到牙齿着色的原因并对症下药
 
 
  常见的牙齿着色是由饮食、吸烟等日常习惯引起的外源性牙黄,以及饮用含氟量高的水源或是四环素药 物导致的氟斑牙和四环素牙等内源性牙黄。美 白牙齿的方法也有很多种,但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洗牙:在仪器的帮助下,医生将去除牙齿上的食物残渣、牙结石和牙菌斑。超声波洁牙配合喷砂洁牙去除牙垢,抛光让牙齿表面光滑,减缓牙垢附着。每年定期1-2次洗牙还能预防牙周疾 病。
 
 
  洗牙不能算牙齿美 白,只是恢复本色,因此想要洁白牙齿,还是建议使用以下方法:
 
 
  2.冷光美 白:针对黑黄牙或是轻度内源性牙黄都有较好的作用,伤害相对较小,护理得当,通常可以维持数年时间。 
 
 
  3.瓷贴面:通过特殊粘结材料将瓷片粘结到牙齿表面,覆盖着色牙齿。具有颜色自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等优点。除了美 白,对于牙齿整齐,牙缝大、牙釉质发育不全、过小牙等问题都有不错的修 复作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