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要一口洁白牙齿,选瓷贴面好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12 11:41:46 咨询 预约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可以为给自己的形象加分不少,笑靥如花,风华正茂。很多人希望自己的牙齿能够白起来,所以尝试了各种方法来美 白牙齿。有些人选择烤瓷牙,有些人选择冷光美 白,还有一些人会选择瓷贴面,也有一些人选择困难犯了……那么,现在就来说说具体说说瓷贴面,想要洁白牙齿的朋友可以看看瓷贴面是否适合自己。
 
 
  什么瓷贴面?
 
 
  瓷贴面是指在不磨牙或少磨牙的情况下,应用粘接材料将薄层瓷修 复体固定于患牙上,以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改善其色泽的牙齿美容方法。
 
 
  瓷贴面的优点
 
 
  1.美观:可模仿天然牙齿的形态结构、表面特征、颜色及透明度,不易变色。不含金属成分,不会出现类似烤瓷牙常见的牙龈黑线现象。
 
 
  2.美 白作用良好:瓷贴面制作时有多种不同颜色的瓷块可供选择,同时可采用外染色进行颜色细调。临床黏结时有多种不同深浅颜色的黏结剂和白色遮色剂可以用来辅助调整瓷贴面的颜色,以达到整体协调的美容作用。
 
 
  3.安心:瓷贴面磨除牙体组织少,在某些情况下可不磨除牙体组织,较大限度的保护了牙体组织,有利于保护牙髓活力,保持天然牙齿的健康。
 
 
  4.舒适:与传统的烤瓷牙相比,瓷贴面保留了大部分或全部的牙齿舌侧形态,触觉自然。
 
 
  5.使用寿命长:瓷贴面硬度高,生物相容性好,耐磨性和抗折裂,与传统的树脂贴面相比,使用时间更长。
 
 
  瓷贴面的适应症
 
 
  烤瓷贴面一般用于前牙修 复,主要是为了解决牙齿美观问题。适用于牙间隙过大、牙釉质发育不良、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齿情况。
 
 
  温馨提示:尽管瓷贴面不易被着色,但日常生活中仍需做好日常护理,保持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尽量避免食用容易着色的食物和饮料,如咖啡、茶、红酒等。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