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那么努力美白牙齿,为什么没有收获一口白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20 15:15:04 咨询 预约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他们每天都很积极地刷牙,早中晚三次,美 白牙膏换了一支又一支,但牙齿依旧不白。明明那么努力,为什么还是没有收获一口白牙?或许是方法不对!如果这样的烦恼你也有,不如一起看看有什么比较靠谱的牙齿美 白方法吧!

  
  牙齿美白的方法
 
 
  1、洗牙:洗牙可以去除牙菌斑和牙石,防止口腔疾 病的发生,有时还能起到还原牙齿本色的作用。洗牙通常要经过四个程序——去结石、喷砂、去色素、抛光。对于那种正常牙齿表面污染、轻度牙齿变色的,将污染物去除掉,就能将牙齿恢复本色。但要注意洗牙并不是为了牙齿美 白,一些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齿染色严重的,洗牙并不能美 白。
 
 
  2、烤瓷牙或全瓷牙:烤瓷牙是目前常见的牙齿美容方法,它具有良好的透光性,稳定的色泽,很受追捧。如果牙齿颜色太深,或者有很大的缺损,就可以考虑烤瓷牙,它适用于四环素牙、牙齿残缺,牙齿有裂缝等情况。但是需要把牙齿磨小,然后再把烤瓷牙套上。
 
 
  3、冷光美 白: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将过氧化氢和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 白剂,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 白的目的。
 
 
  4、皓齿美 白牙:在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可以起到牙齿美 白的作用,同时过氧化剂美 白牙齿,氟化剂保护牙齿,美 白又固齿。
 
 
  日常牙齿美 白的小贴士
 
 
  1. 柠檬汁: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刷牙后,可以用纱布蘸一些柠檬汁擦拭牙齿。
 
 
  2. 盐或苏打水:刷牙时,在牙膏中加入苏打水或撒点盐,早晚两次。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