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早晚刷牙,为何牙齿还是变黄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21 14:17:16 咨询 预约
  如今这个时代,看脸看身材,你以为牙齿就不重要了吗?如果你天生丽质,又或者是玉树临风,一开口就露出大黄牙,会不会觉得有点美中不足?你有没有因为自己牙齿太黄而烦恼过? 是否觉得很委屈,平时早晚刷牙,风雨无阻,为什么牙齿会变黄?
 
 
  牙齿变黄的原因
 
 
  1.在缺钙的情况下,牙齿也是骨骼的重要组成部分。当钙在体内流失时,牙齿的硬度会大大降 低,对食物中小分子吸收能力的要求会更强,从而在牙齿中形成有色物质进入牙齿,牙齿就会变黄。 
 
 
  2.矿泉水中含有大量的氟元素,氟元素可以巩固牙釉质,却也会使牙齿逐渐变黄。
 
 
  3.烟渍、饮料、咖喱、茶渍可能会附着在牙齿上,会使牙齿变黄。
 
 
  4.药 物牙膏一方面控制了病菌的产生,另一方面破坏了口腔的平衡,药 物牙膏中的生物碱会损伤牙齿表面的釉质,使它失去光泽。 
 
 
  5.与软牙刷相比,硬牙刷对牙齿的磨损更大,经常使用会损坏牙齿表面的牙釉质。
 
 
  如何美 白牙齿
 
 
  经过以上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牙齿变黄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认为早晚刷牙就可以防止牙齿变黄,可就有点天真了!如果想要洁白的牙齿,不妨试一下医学美 白的方法,如冷光美 白、激光美 白、皓齿美 白牙等。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