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哪些情况可以选择冷光美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30 14:55:05 咨询 预约
       现在的人很多都爱美,如今美 白技术层出不穷,有一些人听说了冷光美 白能够使得牙齿变白变漂亮。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冷光牙齿美 白的。需要通过术前检查,分析哪些人适合进行冷光牙齿美 白。那么,适合做冷光美 白的情况有哪些呢?
 
 
       1.四环素牙:在牙齿发育的过程中,如果服用了四环素药 物,很容易造成牙齿变色,称为四环素染色牙。想要改善这一情况的朋友,可以考虑冷光牙齿美 白。
 
 
       2.色素沉积:如果你长期食用茶、酱油、咖啡或是有抽烟的习惯,如果日常的清洁不到位,这些色素会逐渐沉积,进入牙齿的深层,牙齿会逐渐变黄,变黑。在美 白技术中,冷光美 白也能够应对这一情况。
 
 
       3.牙釉质发育不全:在牙齿生长发育过程中,牙齿表面有一层牙釉质,由于缺乏钙、磷等物质,会造成牙齿发育障碍。轻微患者牙齿表面的釉质会呈现出不透明的白垩色,粗糙疏松,也可能由于食物染色而呈黄褐色。上述这种牙齿也是可以选择冷光美 白的。
 
 
       4.氟斑牙:主要由于日常饮水中氟化物含量高导致的。轻微患者的牙齿表面的牙釉质呈现浑浊且不透明,整体呈现白垩色;中度患者牙面呈现黄色或棕黄色状态,整体出现不规则形斑块;重度患者除了出现色泽改变之外,还会伴有有牙面釉质的缺损。如果是中轻度的氟斑牙,可以选择冷光美 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