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大黄牙刷都刷不走,美白牙齿有那么难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2 11:49:03 咨询 预约
  在这个爱面子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对于一些人来说,牙齿对于颜值的辅助也是不容忽视的,许多人都想拥有明眸皓齿,每天都勤奋地刷牙,刷了一遍又一遍,可那大大的黄牙依然出现在口腔之中……美 白牙齿有那么难吗?其实美 白牙齿并不难,刷牙如果不可行的,还可以尝试其他的牙齿美 白方法。
 
 
  1.冷光美 白:通过牙小管去除附着在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从而达到美 白的目的。
 
 
  2.烤瓷牙:烤瓷牙的性质稳定,比较持久,但价格相对较贵,将需要修 复的牙齿磨小,再把烤瓷牙套上,适用于四环素牙、牙齿残缺等情况。
 
 
  3.牙齿贴面:在染色牙表面,利用材料遮盖我们肉眼看到的着色牙面,通常不损伤牙齿、作用良好、价格相对容易接受。
 
 
  4.皓齿美 白:能够在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起到美 白牙齿的作用,过氧化剂美 白牙齿,氟化剂保护牙齿,美 白又固齿。
 
 
  在此提醒大家,不同的牙齿美 白方法适用于不同的人群,建议在选择牙齿美 白方法之前,去医院做个具体的了解。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