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泛黄的忧伤如何化解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5 16:10:48 咨询 预约
       俗话说“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如果你一笑就被人说唇红齿白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心中暗喜,而如果你一笑就被说是西红柿炒鸡蛋,大多数人就会觉得很难过,牙黄也不是自己愿意的啊!可是要怎么才能拥有洁白的牙齿呢?
 
 
       常见的牙齿美 白方法
 
 
       外源性着色的美 白方法:超声波洁牙、喷砂洁牙
 
 
       超声波洁牙: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动作用,去除口腔内的牙石和牙菌斑。在正确的操作下,对牙面构成的损害较小,可以去除致病因素,从而减少牙龈炎症,使牙齿清洁,口腔舒适。
 
       喷砂洁牙:采用珍珠盐加高压水作为牙齿的清洗液。喷砂可以去除附着在牙齿上的茶垢、烟垢以及食物软垢,牙齿会变得光洁,并且不易出现结石的积累。
 
 
       一般而言,为了良好的洗牙作用,超声洁牙和喷砂洁牙应当结合进行。
 
 
       内源性着色的美 白方法:冷光美 白、牙贴面、皓齿牙技术
 
 
       冷光美 白:将高强度蓝光照射在牙齿表面,然后用过氧化氢为主的美 白剂来渗透我们的牙釉质,产生氧化还原反应,可以清洁牙齿表面与深层的色素,让牙齿洁白。
 
 
       牙贴面:主要是在牙齿表面染色,以掩饰牙齿表面的颜色,分为硬硬质贴面、瓷贴面和树脂贴面。
 
 
       皓齿牙:通过氧化剂中的过氧化氢小分子,穿过牙釉质以及牙本质,再渗透到牙齿内部,分解以及去除牙变色的沉淀分子。在不改牙齿结构的基础下,产生牙齿美 白的作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