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居然这么简单?听听口腔专家怎么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2-15 17:38:25 咨询 预约

  今天就来聊聊牙齿美白三大神器——全瓷冠、冷光美白、贴面美白。

  一、全瓷冠

  如果你的牙齿有明显缺损且暗沉,比较推荐的美容方式就是做全瓷冠,相当于把你原来缺损的牙齿用一个美观坚固的外壳“套”起来。

  既保留了原来的牙齿,也不会产生损伤。

  这也是目前效果最接近天然牙齿的美容方法。

  一例成功的全瓷冠美容案例,还你一口亮白牙齿

  适宜人群: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人群。

  全瓷牙冠优点?

  即做即白,效果明显,非常持久,爱护得当可保持十几年甚至终生。

  相比起烤瓷牙冠它不含金属,不会影响以后做核磁。

  价格方面,全瓷牙冠分为国产和进口,价格大约在2000-6000元左右,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二、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也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产品了。便捷、快速、立竿见影,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牙齿情况健康,但是经常喝咖啡、喝茶、抽烟导致满口黄牙的朋友,比较推荐做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治疗效果图

  它的主要原理就是利用美白剂中含的自由基,分解牙齿表面的暗沉物质,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过程十分简单,在牙龈边缘涂上一层保护剂,然后在牙面涂美白剂,用冷光美白灯照射,反复操作几次即可。全程只要躺着就可以了。

  冷光美白照射中,无痛、快捷、安全

  不过需注意,美白后48小时内不宜食用过冷、过热、颜色较重的食物或饮料。不能抽烟。

  但冷光美白不是永久性的,其效果大约可以保持2年左右,可能需要再次进行美白。

  适宜人群: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药物性变色牙及遗传性黄牙等。

  冷光美白的优势?

  冷光美白采用的低温冷光,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齿神经的损害;

  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

  价格方面大概3000元左右。

  三、贴面美白

  贴面美白是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贴面,相当于覆盖你原本的牙齿。

  但是贴面也有其缺点,因为它需要磨除部分牙齿,对牙体有一定伤害。 只有当你有顽固的氟斑牙、四环素牙、牙齿受损、牙缝宽大等情况时医生一般才会考虑做贴面。

  各类牙齿变色、受损、牙列不齐等情况可做贴面修复

  适宜人群:四环素牙、变色牙、牙齿断裂、牙缝宽大等。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