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黄黄太丑?3种方法教你深圳美白牙齿,你值得拥有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2-16 17:34:21 咨询 预约

  形容美人的有个词,叫明眸皓齿,明亮的眼睛,洁白的牙。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人的牙齿都黄黄的,或者黑黄色,看着特别不干净的感觉,但是刷牙又刷不掉。在开怀大笑或者说话时总是很顾忌。

  你也为了这些而苦恼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牙齿发黄的那些事。

  为什么牙齿会发黄?

  牙齿着色、发黄有很多原因。我们的牙齿表面有一层唾液蛋白有机薄膜,当我们在吸烟、喝茶和咖啡,吃一些带颜色的食物时,这层有机薄膜很容易被这些物质染色。还有一些是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就会使牙齿变成黄色、棕色或暗灰色,如果饮用水肿含氟较多,可能会引起氟斑牙。

  除了美观问题,还有其他危害吗?

  牙齿发黄,不光是让我们在生活中感觉到难堪,更是会危害口腔健康。这些色斑牢牢的粘附在牙釉质的表面,然后慢慢形成更难去除的牙结石或牙菌斑,引起牙龈炎、牙周炎等各种口腔疾病。所以,美白牙齿不只是为了美观,更是为了口腔健康。

  如何才能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可以有三种方法,一是使用摩擦值高、颗粒大的摩擦剂,二是用强酸或强碱来漂白牙齿,三就是使用过氧化物释放活性氧漂白牙。

  其实,为了美白牙齿,我们也想了很多办法,牙齿美白贴片、洁齿器、美白漱口水,各种美白功效的牙膏,还有激光美白等,有很多方法可以选择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