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哪种方法好?需要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17 10:02:40 咨询 预约

  如今,牙齿美白是每一位爱美人士都在追求的,牙齿泛黄或牙齿不齐等无形中会影响到你的工作或生活,无论是就职面试或者是面对客户时,都会留下不好的印象。

  牙齿美白手术是一种能快速帮你解决牙齿泛黄的先进手术,优点是快捷,效果明显,缺点是价格不够亲民,对牙齿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那么牙齿美白哪种方法好?需要多少钱?

  一般牙齿诊所或大中型医院价钱都是有所区别的,牙齿美白手术的价格是根据牙齿的情况、患者对价钱的选择或要求以及诊所或医院的医生资质和知名度、当然还有当地的物价水平所决定的。

  牙齿美白哪种方法好?需要多少钱?

  第一,冷光美白:对于长期吸烟、喝茶的人群来说,冷光美白是一个不错的修复方式,对于一般的黄黑牙,冷光美白技术都有很好的表现,它是将过氧化氢等美白剂快速氧化,除去牙齿表面的色素,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而且美白速度快,效果明显。

  第二,贴面美白:贴面美白是一种以色泽接近牙齿的材料制作而成的牙贴面黏贴在着色牙齿的表面,对着色的牙齿有着很好的遮挡效果。但贴面技术要求较高,费用在2000—4000元左右,不同的品牌也会有所差异。

  第三,烤瓷冠:众所周知,对于一般的牙齿缺损,我们可以使用烤瓷冠来修复,但是它在牙齿美白上也有很好的表现,烤瓷冠的价格需要根据材料来分,普通的金属材料在300—500元左右即可,而贵金属材料则要达到几千元。

  深圳五洲口腔医院提醒大家:生活中的日常饮食和不良的生活习惯等问题很容易让我们的牙齿出现变黄的问题,这严重让我们的形象受到影响,所以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多重要,注意清洁牙齿,是对牙齿健康的最基本保护。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