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瓷贴面多少钱?能维持多久?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17 10:04:10 咨询 预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颜面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因此,牙齿的美观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近年来牙齿贴面这个词成了时下大众关心的热门的话题之一,别看一片小巧、轻薄的瓷贴面看似简单,那么牙齿美白瓷贴面多少钱?能维持多久?

  一、什么叫做牙齿贴面

  美白牙齿可以通过牙齿贴面技术来达到,牙齿贴面其实就是缺损、变色的牙齿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颜色的材料,从而达到修复、美白的效果。这项技术目前应用的比较普遍,受爱美人士的青睐。达到美白或修复的作用。这项技术已被口腔医学广泛运用,颇受消费者喜爱。牙齿贴面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都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

  像形态异常牙、牙釉质发育不良、过小牙等;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等;龋蚀致切端缺损或牙体表面浅在性大范围龋蚀;牙缝稀疏或牙齿轻度歪扭,不想做矫正但咬合正常的牙齿;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都可以做牙齿贴面。

  做牙齿贴面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决定,不适合,千万不要勉强,尤其如果决定要做,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咨询医生,保证牙齿贴面过后的效果。

  二、牙齿美白瓷贴面多少钱?

  牙齿贴面的价格受很多因素影响,一般贴面的材料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有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不过树脂贴面目前运用的比较少,大部分都选用瓷贴面,但是瓷贴面的价格比较高,大概是在2500-4500元左右。

  瓷贴面又分为铸瓷贴面和全瓷贴面,全瓷贴面效果更好,它比铸瓷贴面更薄一些,价格也会高一些,不过全瓷贴面会牙齿的磨损要小一些。

  三、牙齿贴面能维持多久?

  牙齿贴面具体维持多长时间?要看选什么材质的贴面,树脂的一般可以维持5年左右,因为树脂的强度不是特别好,容易老化,5年左右就要重新做。全瓷贴面一般可以维持10年,因为全瓷的材料对牙齿伤害小。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