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有几种方式?你知道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17 10:10:55 咨询 预约

  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是每个爱美者都梦寐以求的,但是在生活中会有一些人因为缺乏护理,从而导致牙齿比较暗黄同时还存在牙结石,这会使整体形象受到一些影响,于是便有一些爱美之人选择去做牙齿美白的方式来进行改善,那么牙齿美白有几种方式?你知道吗?

  一、洗牙

  很多人往往会对洗牙存在某种误解。都以为洗洗牙就算是给做牙齿美白了。

  其实不然!洗牙只能帮你去除牙结石以及部分的色素沉着,让你的牙齿看上去好像“变白了”。

  实际上你的牙本质还是微黄的,清洁的只是你表面上的牙釉质!医生建议每半年洗一次!

  二、美白牙贴

  超市中常常能见到“美白牙贴”的身影,一种迅速牙齿美白的方式,但也有很多人心存疑惑:真的有效果吗?如果见效很快,是不是会伤害牙齿,到底能不能用啊?有用!

  「美白牙贴」最主要的美白成分是过氧化物。它的浓度比较低,对牙龈的刺激比较小,从而在家里就可以完成牙齿美白。

  但是它的漂白效果较弱,持续时间不长,美白效果也因人而异。

  三、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就像牙医帮你做升级版的美白牙贴,是一种科学、安全的牙齿「漂白术」。从原理上看:就是用氧化剂(如过氧化氢、过氧化脲)置于牙冠表面进行漂白。在氧化剂漂白的过程中,还会辅助使用激光、红外线、冷光照射增加脱色效果。

  冷光美白相较于美白牙贴,其适用范围广,但对于某些已经存在的牙齿隐裂纹、磨耗、牙齿缺损等问题的人群,在光照的过程中,会感觉明显的敏感酸痛感。

  四、碱性美白

  牙齿漂白并不是神话,并不能让满口黄牙客人瞬间变成像明星那样洁白美丽的牙齿,牙齿美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五、美学瓷贴面

  牙齿瓷贴面即是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全瓷贴面,可以很好的起到遮掩作用。针对牙齿形态不理想(出现牙齿缺损,牙间缝隙较大等),或当牙齿出现白垩色或者黄褐色斑块的情况,并且该类牙齿位置位于前牙区域时,医生通常会建议做美学瓷贴面修复。即达到美观的效果,又进一步修复牙齿缺损及牙间隙过大的情况。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