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牙医推荐使用全瓷牙?全瓷牙比烤瓷牙“贵”在哪里?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04-28 14:55:43 咨询 预约

  为什么牙医推荐使用全瓷牙?全瓷牙比烤瓷牙“贵”在哪里?牙齿修复需要做牙套的时候,牙医总是推荐全瓷牙,但是全瓷牙不就是烤瓷牙吗?换个名字就更贵了,变换着名目收我们患者的钱。

  黑心医生?

  但是事实上却并非如此,全瓷牙是烤瓷牙中的“贵族”,所以全瓷牙的价格远远贵与普通烤瓷牙。

  看看全瓷牙和普通烤瓷牙的差别,让事实来说明是否“贵”的有道理。

  一、贵就贵在:更加像真牙

  普通烤瓷牙有金属内冠,就需要用到不透明的瓷来遮盖金属的颜色,影响了牙齿最后的颜色,使得普通烤瓷牙有明显的白垩色,苍白,虚假,让人一眼就看穿。

  而全瓷牙呢?因为没有金属内冠的原因,可以采用透明性、折光性良好,而高强度的瓷,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使牙齿看起来更像是真牙。

  二、贵就贵在:崩瓷率低

  普通烤瓷牙因为是金属和瓷的结合,经常可以见到瓷和金属剥离,即崩瓷而露出灰黑的金属。

  全瓷牙内外瓷,瓷和瓷的结合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崩瓷的概率比烤瓷牙低。

  三、贵就贵在:不会磨损

  普通烤瓷牙的硬度大于牙釉质,会对颌牙造成磨损。

  而全瓷牙的硬度与牙釉质近似,不对颌牙造成磨损。

  四、贵就贵在:维护牙龈健康

  有些人会对金属过敏,而如果对普通烤瓷牙里的金属产生过敏反应,会造成牙龈肿胀、出血的症状。而对于全瓷牙则基本没有发现敏感病例。

  五、贵就贵在:牙齿整体自然

  普通烤瓷牙内的金属,会在口腔内氧化形成灰色氧化物,沉积到牙龈边缘,出现牙龈“黑线”的问题,影响美观,而全瓷牙,就没有这种烦恼了。

  所以,牙医推荐患者在经济许可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用全瓷牙,特别是年纪较轻的患者。

  选择参加美牙特惠季,更多口腔优惠等你来!

  详情请咨询: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