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在深圳做全瓷牙要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4-06 16:43:40 咨询 预约

  深圳做全瓷牙要多少钱?人们都想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来完善自己的形象,全瓷牙作为烤瓷牙中的贵族,具备很多优越性,受到了很多爱美人的青睐,那么深圳做全瓷牙要多少钱呢?

  深圳牙科医院医师介绍,全瓷牙的价格并非千篇一律,而是与材料、技艺、医院、医师等相关的。

  那么影响全瓷牙价格的因素有哪些,以下可以帮助大家有所了解:

  1、与所选材料有关:

  随着医疗方法的发展,全瓷牙的材料也越来越多。目前临床上常采用的有氧化铝核冠、锻造玻璃瓷冠、无收缩氧化铝瓷冠、白榴石增强瓷冠、热石增强瓷冠等。患者在做全瓷牙前可与医生充分沟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材料,患者所选的材料不同,全瓷牙的效果也就不同,相对的,全瓷牙价格肯定也是不一样的。

深圳做全瓷牙要多少钱

  2、与加工工艺有关:

  一般来讲全瓷牙有分国产和进口两种。国产常用的为Empress锻造陶瓷冠及In-Ceram粉浆涂塑冠,其工艺上与进口的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地域差异、加工工艺等直接影响了全瓷牙的效果,也就影响了全瓷牙的价格。

  3、与所选医院有关:

  一般在正规牙科医院进行全瓷牙修复,价格都比较高。虽然一些医院开展了全瓷牙修复方法的项目,但是,每家医院的医疗设备条件、方法水平、服务环境等,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那么,全瓷牙的价格也就不一样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