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不能小看蛀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9-28 17:18:50 咨询 预约

  蛀牙也叫龋齿,是比较常见的口腔疾病之一,许多人对于蛀牙都是不重视的。往往都是等它蛀得只剩残根了,也不去理会。

  但是你知道吗?蛀牙残根表面锋利,会不断划伤口腔粘膜和舌头,口腔内在同一个地方反复出现伤口,是可能会形成菜花状肿瘤的。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重视口腔健康,把每隔半年检查口腔作为一种常规,该拔的牙拔掉,该补的牙补起来!

  如果你觉得口腔肿瘤发生的概率比较小,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也对,这个概率确实比较小,但是蛀牙的危害又不是只有这一个,还有不少比较常见的,例如:

  冷热酸甜,想吃就吃?牙蛀了,吃这些刺激性的只会引发牙敏感,造成牙疼!

  美食佳肴,能吃是福?抱歉,牙蛀了,咬不动!而且牙不好还会影响胃肠健康,想吃,胃也受不了!

  除此之外,当龋坏到达牙髓时,还会引发牙髓炎,造成牙疼、脸肿等后果,还有可能会引起间隙感染,严重的会危及生命。

  最重要的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

  当一个小洞变成大洞,治疗从补牙变成拔牙、种牙时,你就不要拿着收费单对着医生哭诉:看牙为什么这么贵,动不动就成千元、上万元?

  想要挽救钱包,就要及早控制病情。病情控制了,不仅能挽救你的牙齿,还能控制治疗费用!

  如果你的牙已经蛀得只剩残根了,那也要赶紧拔掉,再重新修复,以免残根对口腔黏膜造成刺激,诱发口腔肿瘤。

  缺牙修复推荐种植牙,不仅具有美观度好、咀嚼功能强大、舒适度好、避免牙槽骨流失等优势,而且参与深圳五洲中医院十五周年庆活动,还能更优惠!

  韩国进口种植牙:3980元/套(门市价9080元)

  瑞典诺贝尔种植牙:10980元/套(门市价15800元)

  口腔健康大礼包:99元(5选3)

  超声波洁牙、口腔全景片检查、口腔CT检查、3M纳米树脂补牙、烤瓷/全瓷牙代金券

  PS:洁牙需要另付一次性口腔包5元,特价烤瓷牙/全瓷牙不享受折上折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