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看不见的龋洞也要补,不然危害更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11 15:30:29 咨询 预约

  来,照照镜子,好好瞅瞅你的牙,上面有没有小黑点、小黑线或者小黑洞?

  没错,这就是在看你有没有蛀牙?

  大家都知道牙齿出现了小黑洞要及时补上,不然发展到最后,他就是一只巨大的吞金兽。

  明显的龋齿通过肉眼可以看到,但是对于那些躲在犄角旮旯缝里的龋齿,大伙儿自己对着镜子张嘴瞧瞧,看能不能看得到!

  另外还有很多我们看见也认不出来的龋,黑色的,褐色的,甚至是白色的,有些龋齿摆在你面前,你都不一定认得出来……为什么?

  因为老实的龋是黑色的,腹黑的龋是白色的……纯黑的龋多半已经黑了很多年了,进展缓慢,难成大业。腹黑的龋早期没有疼痛症状,一旦发起进攻,能够迅速突破牙齿的防御,直取牙神经,等到患者发现时大势已去。由于时间短着色慢,这种龋的颜色和周围牙齿的本色非常接近,一般只有医生检查才能看到,或者等痛了才发现。所以定期口腔检查非常重要,医学上要求成年人每年至少进行一次口腔检查。

  还有一种情况,它的名字叫“奶瓶龋”。你从外头看上去,一样也是个小黑点……但其实人家躲在下面就快创业成功了。

  所以眼见不一定为实,肉眼见到针孔大小的一个龋洞,可能牙齿里面已经被掏空。非专业人员请勿自己判断龋齿的情况,就算再小的龋洞,都应该立刻补上。

  最后还是要千叮咛万嘱咐,平时一定养成认真刷牙、用牙线、定期看牙洗牙,都对预防龋齿有帮助。

  想做口腔健康检查,看看你有没有蛀牙!现在预约深圳五洲口腔科美牙闪购会活动,口腔健康检查低至1.2元!

  口腔检查套餐:1.2元(门市价270元,包含口腔检查+全景拍片)

  超声波洁牙套餐:12元(门市价201元)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首颗)

  3D全锆牙:1780元 (门市价2800元)

  金属托槽矫牙:7880元(门市价10000元)

  韩国品牌种植牙(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3980元 (门市价9080元)

  PS:口腔检查以及洗牙需另支付9元诊金,洗牙加收5元口腔包!

  报名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12月7-2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