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你是不是也有看牙拖延症?还不赶紧去看牙医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10 17:12:09 咨询 预约

  健康的牙齿都需要定期做口腔检查和洗牙,何况是患病的牙齿,更需要及时治疗。

  而事实是这样的,无论是曾经治疗过牙齿疾病的朋友,还是正准备看牙病的朋友,都表示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去看牙医。

  原因是“太忙了”、 “不要紧,没什么大事”、“费用太高”等等。

  五洲牙科牙医表示每个因为各种原因推迟看牙,一直拖到很严重才来看牙的人,最后除了后悔,全是后悔。

  牙齿的问题不会像感冒一样抗一下就过去了,它一旦生起病来,从开始的默默忍受到最后疼痛难忍,你如果抱着侥幸心理“拖-忍-抗”,他最终会离你而去。

  在这里给大家举个例子,一位50岁的患者,刚开始一颗牙齿掉了,觉得老掉牙很正常,没重视。渐渐由于缺牙时间过长,导致4颗余留牙齿“连带受损”,并造成牙齿松动、牙龈萎缩、并伴有牙龈发炎、出血。

  就连曾经最爱吃的糖醋排骨,都咬不动了……简直备受煎熬。

  后来还是来到医院看医生接受种牙,原本只需要种一颗牙可以省掉很多麻烦,现在又要重新治疗四颗病牙,一看账单,才后悔没有早点种牙,现在牙是留住了,但却额外花这么多钱,受这么多痛!

  现在你可能没有缺牙,咱就先不谈,但你是不是还有这些拖延症。

  洗牙拖延

  你明知道半年需要洗一次牙清除牙菌斑和牙结石,明知道洗牙能清除口臭和牙渍,还能及时发现口腔问题,早治早好,就是觉得半年没洗牙,也没啥影响,就这样一直拖着。

  智齿发炎拖延

  智齿发炎了,脸都肿了,晚上睡觉牙疼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心里暗暗发誓,明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牙,结果早上要忙各种各样的事情,牙好像没那么疼了,要不就算了吧!

  蛀牙拖延

  发现自己牙齿上长小黑点了,也知道 “小洞不补,大洞吃苦”,但就是这么一直拖着,然后小洞变成大洞,补不了了需要做根管治疗,甚至牙齿没有保留价值需要拔除再做种植牙了,这时才想:早知道就早点补牙了,现在自己的牙留不住,又要花这么多钱!

  说了这么多,心里是不是暗戳戳地想:又在骗我看牙医!

  我只想说:趁着现在不严重你还看得起,怕你来晚了看不起!牙齿问题越拖越烧钱!

  肺腑之言,没钱的谨记,有钱的当然可以忽略!

  话不多说了,送给大家一波福利!深圳五洲口腔科美牙闪购会活动,口腔项目更优惠,口腔健康检查低至1.2元!

  口腔检查套餐:1.2元(门市价270元,包含口腔检查+全景拍片)

  超声波洁牙套餐:12元(门市价201元)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首颗)

  3D全锆牙:1780元 (门市价2800元)

  金属托槽矫牙:7880元(门市价10000元)

  韩国品牌种植牙(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3980元 (门市价9080元)

  PS:口腔检查以及洗牙需另支付9元诊金,洗牙加收5元口腔包!

  12月14日,还有口腔种植博士现场亲诊,有需要的朋友记得提前预约哦!

 

  报名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12月7-2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