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每半年洗一次牙,你将收获这些好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6 15:18:47 咨询 预约

  牙周病是导致成年人牙齿脱落的元凶。但是定期的洗牙和检查,可以有效预防和发现牙周病,如果早期诊断,牙周病可以治疗和扭转。

  因此,医生建议大家每半年就洗一次牙。

  不过,还是有些人觉得自己没有牙周病,不喜欢每半年洗一次牙!

  其实,定期洗牙不仅可以预防牙周病,还能获得下面这些好处:

  及早发现口腔疾病

  洗牙的过程中,牙医还会检查牙齿,这样就能及早地发现蛀牙。否则等到牙痛出现后再去看牙医,可能就需要拔牙了!

  预防口腔癌

  洗牙过程中的口腔检查,还能让医生及早发现异常情况,例如口腔癌。口腔癌越早发现,治疗会越有效。否则后期癌细胞转移,就会严重威胁生命健康。

  维持身体健康

  不良的口腔卫生环境,还可能会诱发心脏病发作和中风,同时增加患身体其他疾病的几率。因此,每半年洗一次牙,不仅有助于保持牙齿和牙龈的健康,还能维护身体的健康。

  良好的口腔健康对身体的健康有着积极的作用,但是许多人还是对口腔卫生不够重视。洗牙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可以减少牙龈出血、消除口臭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它是预防牙周病的重要方法之一。

  需要注意的是,洗牙效果维持的时间并不长,和个人的口腔清洁效率密切相关。口腔清洁工作做的好的,牙石堆积的慢,洗牙维持的时间就长,反之,则效果变差。

  所以,定期洗牙不仅可清除刷不掉的牙石、菌斑、色素,彻底清洁牙齿,维护口腔卫生,还能及早发现牙病,其实是省钱。

  现在预约洗牙,门市价397元喷砂洁牙套餐仅需58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12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