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你的牙齿是刷白了还是白刷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7 09:17:41 咨询 预约

  为什么别人有一口又白又整齐的牙齿,而我的牙齿却是又黑又黄、牙结石、口臭......

  原因很简单。首先要问你每天有没有认真刷牙?

  想要牙齿健康,刷牙是第一步。如果你敷衍自己的牙齿,那你的牙齿自然会又黑有黄,慢慢你会发现怎么刷都刷不白了。

 

  看看你是否有这些习惯

  1、刷牙之后吃早餐

  2、刷牙不超过三分钟

  3、爱吃垃圾食品,吃完东西,不刷牙也不漱口

  4、睡前没有刷牙的习惯

  不正确的刷牙方式,乱吃东西不漱口,这些不良习惯都是会导致出现牙齿问题。你的牙齿又黑又臭,牙结石沉淀,这么多年的牙都白刷了。

  想要牙齿洁白透亮,改掉这些坏习惯

  起床后先用清水漱口,再吃早饭。饭后20分钟刷牙,尤其是喝了酸性饮料或吃了酸性食物之后。少吃垃圾食品,勤漱口,勤刷牙,勤用牙线。晚上睡前也要养成刷牙的习惯,刷牙时间保持在3分钟左右。

  学会正确刷牙,例如巴氏刷牙法。

  巴氏刷牙法是美国牙科协会推荐的一种有效去除龈缘附近及龈沟内菌斑的方法。具体方法:将牙刷与牙长轴呈45°角指向根尖方向(上颌牙向上,下颌牙向下)。 按牙龈-牙交界区,使刷毛一部分进入龈沟,一部分铺于龈缘上,并尽可能伸入邻间隙内,用轻柔的压力,使刷毛在原位作前后方向短距离的水平颤动10次。颤动时牙刷移动仅约1mm,每次刷2~3个牙。在将牙刷移到下一组牙时,注意重叠放置。

  定期洗牙,保护牙齿健康。

  洗牙可以有效去除堆积在牙齿角落缝隙处的牙结石以及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可有效预防牙周病的发生。美白牙齿是一方面,保护口腔健康是关键。

  温情五月母亲节,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科暨省口腔博士亲诊日&幸福好口福公益行活动,洗牙有优惠!


  超声波洁牙:15.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3M树脂补牙套餐: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 -12日 亲诊时间:5月11日(周六)上午10:00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