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医介绍牙齿是怎么被牙结石“祸害”掉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7 16:30:51 咨询 预约

  牙结石还有一个名字叫牙石,对于口腔来说,牙结石是异物,会一步步毁了牙齿。

  那么牙结石是怎么毁掉我们牙齿的?

  刚开始的时候,牙结石只是牙菌斑或者牙垢,这些都是能够被牙刷清除干净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牙垢通过吸收钙质慢慢地变硬,就形成了牙结石。

  牙结石形成后并不会就此停住侵袭的脚步,反而会随着时间更进一步,占领越来越多的牙齿,慢慢发展壮大,形成可怕的“龈下结石”。

  当牙结石从牙冠逐渐往下攻击时,它会钻进牙根的部位,牙龈会受到压迫发炎,牙槽骨也会开始萎缩,久而久之,牙齿就会出现松动的现象。

  牙结石的危害不小,为了我们的口腔健康,我们势必要除掉它们!

  那要怎么做呢?

  刷牙吗?不,牙结石像石头般硬,传统的刷牙恐怕没法除掉他们!

  用工具抠呢?尖锐的工具在抠出牙结石的同时,还可能会伤到牙龈,得不偿失!

  快捷又健康的方法,自然是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洗个牙,把菌斑、牙石统统洗掉就可以了!

  不过,洗牙虽然能清除牙结石,但是随着我们每天进食,牙结石还是会继续生长。因此,日常生活中还是要注意清洁口腔,可以减缓牙结石形成的时间和数量,并且要定期洗牙,才能预防牙结石对口腔健康的伤害!

  现在预约洗牙,门市价397元喷砂洁牙套餐仅需58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