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洗牙不是“宰羊”的陷阱,而是看牙省钱的开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7-16 11:35:11 咨询 预约

  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一口好牙是吃遍天下美食的必备!

  但是你知道吗?你的牙,正被这些美食伤害!

  奶茶、咖啡、蛋糕、可乐、火锅、麻辣烫……

  吃得越多,牙越黄,牙结石越多,龋洞慢慢变大……

  不知不觉间,牙齿健康已经岌岌可危了!

  不少人可能会觉得这些话是危言耸听吧?

  实际上,哪怕平常勤刷牙漱口,也是治标不治本。单纯的刷牙,用牙线,漱口水,是挡不住牙结石的出现。

  因为牙缝与牙龈间的空隙不仅容易积存食物残渣,牙刷也难以清理这些地方,虽然牙线可以清理食物残渣和部分牙菌斑,但是剩余未被清理干净的牙菌斑会缓慢形成牙结石。当牙结石形成的时候,依靠普通的刷牙漱口是清理不干净的。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洗牙了!

  什么是洗牙?

  洗牙是利用高频震动去除附着于龈沟内的牙菌斑,以及附着的牙结石。洗牙可以减轻牙周组织炎症,将牙周炎的始动因素消灭于萌芽状态。对于容易长牙结石的患者,还可以通过喷砂,缓解牙结石形成的速度。

  什么时候需要洗牙?

  当你的牙齿出现下面这些症状的时候,如

  牙齿长黄色软垢

  牙龈出血

  牙龈肿痛

  牙龈萎缩

  牙齿松动甚至脱落

  ……

  最后,还要告诉从未洗过牙的小伙伴,如果牙结石严重又是第一次洗牙,可能会引起一些疼痛和出血,但是对于那些洗牙后牙缝变大、破坏牙釉质的说法,都!是!假!的!

  只要在正规口腔医疗机构做的洗牙,基本都是不会出现这些问题。因此,你可以挑一个正规诊所的年轻医生,为什么是年轻医生?因为不仅养眼,而且一般年轻的才是诊所里洗牙的主力,手法更娴熟,还能顺便问问医生能不能做个口腔基本检查,是不是个不错的主意?

  现在预约洗牙,门市价397元喷砂洁牙套餐仅需58元,还可参与公益免费口腔检查。

  口腔检查:公益免费(门市价150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