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洗牙后需要注意的问题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4 11:21:50 咨询 预约
  现在我们身边洗牙的人很多,洗牙是牙齿保健的好方法,也有一定的牙齿美白的功效,可以洗牙后的注意事项大家可能并不太了解,导致很多人洗牙后觉得洗牙没有达到医师说的那种效果,其实都是误会。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洗牙后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吧?
 
 
  洗牙后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下:
 
 
  1、暂时少吃过冷过热的食物。有些患者在洗牙后出现牙齿敏感等症状,这主要是因为洗牙前,牙根过于暴露导致被牙石包绕,将牙石洗干净后,牙根重新暴露在空气中,遇冷遇热就会有敏感反应。可等一两周,牙齿有个适应过程,症状就会有所缓解。

 
       2、自我口腔卫生的维护。这个是很重要的,因为对我们牙齿很有好处,如用正确的方法刷牙,使用牙线,牙间刷代替牙签等。如果平时刷牙就有出血症状,可能是牙龈炎症,建议您及时就医。因为健康的牙龈在洗牙时几乎不会出血。

 
  3、洗牙后牙龈红肿的患者一般伴随着牙龈出血,短时间内出血会停止,如果长时间出血不止应立即复诊检查。
 
 
  4、洗牙后注意改变刷牙方式,早晚要认真刷牙,切忌横向刷牙,进食后即漱口,口腔卫生保持好。

     5、若是您洗牙后出现过敏的疼痛感,其实是由于牙颈部的牙骨质很薄导致的,且牙周炎越严重的患者这种疼痛感就越明。深圳牙科医院口腔医师提醒大家,牙周病是中年人群中多发症状,不可小视,还是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治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