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超声波洁牙是怎样的,洁牙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9 14:19:36 咨询 预约
  生活质量的提高使我们更注意身体的健康问题,由于日常的清洁已经不能达到真正的口腔清洁了,许多人都会选择到医院进行牙齿的清洁。医学技术的发展使我们对口腔方面的清洁有了更多的选择,许多人都会选择超声波洗牙的方法进行牙齿的清洁,那么洁牙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我们通过本文来了解一番吧。
 
 
  洗牙后注意事项有:
 
 
  1、因为牙龈炎等患者自身体质等原因,在洁治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酸痛、出血症状,也属于正常现象,若您不喜欢这种酸痛感,可以购买一些抗敏感的牙膏;若是口腔局部组织出血不止,建议您及时联系您的口腔医师诉说情况,医师会根据情况为您做相应治疗。
 
 
  2、临床研究证明,吸烟是牙周病尤其是重度牙周炎的高危促发因素,吸烟者牙周病情重、失牙率高、复发率高。建议牙周病患者减烟或戒烟。糖尿病也是牙周炎的高危促发因素,请关注检测您自身的血糖情况。
 
 
  3、超声波洁牙后建议至少两周内避免接触含色素类食物,如咖啡、红酒、可乐、浓茶、咖喱等。若您同时在接受美白牙齿治疗,时间应延长到一至两个月。
 
 
  4、洗牙后一般不会影响我们正常进食,但由于有些人的牙颈部的牙骨质很薄,导致他们洗牙后会出现敏感症状,尤其是牙石较重牙周炎症较明的患者,这类人过敏的症状就很明。这都是正常现象,1-2周就会自动消失了,所以不需要多担忧。
 
 
  5、洗牙后的自我口腔卫生护理很重要,请保持正确良好的刷牙习惯,建议每年到医院洁牙1-2次。
 
 
  洗牙是目前很多人对牙齿清洁上的选择,当然啦,至于适合哪一种方式的洗牙,还要根据正规医院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