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洗牙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13 10:02:45 咨询 预约

  现在很多小门诊、诊所、医院都有专门洗牙的,但是有的朋友又说洗牙不好,那么洗牙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洗牙本身是没有危害的,只要我们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洗牙,洗牙当然是有好处的,要不就不会有人洗牙,但是洗牙不能天天去洗,要定期的去医院洗牙是有好处的,具体情况如下:

  洗牙可以预防口腔疾病。洗牙的同时可以做一次全面口腔检查。洁牙时医生都会为洁牙者做一个全面的牙齿检查,防止口腔疾病的发生。

  洗牙可以清新口气。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牙齿颜色。食物残渣附着在牙齿表面,容易发酵引发口臭。洁牙清除食物残渣后,口气会变得清新。

  预防牙周袋的形成。牙周袋是牙菌斑刺激牙龈,引起牙龈组织发生炎症坏死所致,因此洗牙有利于与非那根牙周袋的形成。

  注意事项

  正规洗牙还是有必要性的,洗牙后三天不要吃辛辣刺激强的食物,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等饮料,注意口腔卫生合理调节营养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