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看牙不及时 钱包迟早要被掏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7-03 09:30:37 咨询 预约

  牙齿上有小黑点,不用管

  牙齿上有个小洞,懒得管

  牙齿好疼,改天去看牙吧

  这是不是像极了患上“看牙拖延症”的你?

  有些人明知道牙齿被蛀了,还是选择破罐子破摔,想着反正都要补牙,再找时间去看也不急。

  但等到疼得受不了的时候,医生却不建议进行补牙了要做根管治疗,而有过此经历的小伙伴会发现:根管治疗费用可不低……钱包在哭泣,心在滴血有没有?!

  为什么长蛀牙不能直接把牙齿补好,而是建议进行根管治疗呢?

  因为一般来说,出现了剧烈的疼痛感时,意味着龋齿的发展已不仅仅停留在牙釉质层,患者已经错失了补牙治疗机会。此时细菌侵入并感染了牙髓,引发牙髓炎,只能通过根管治疗将牙髓腔内或牙根周围的细菌感染清除掉,才能保住牙齿。

  什么是根管治疗?

  根管治疗是治疗牙髓病和根尖周病的常用方法。相对于补牙来说,根管治疗更多的步骤和过程,通常至少需要2-3次的治疗才能完成。治疗是通过清除根管内的坏死物质,进行适当的消毒,再充填根管,以去除根管内容物对根尖周围组织的不良刺激,防止发生根尖周病变或促进根尖周病变愈合。

  经历过根管治疗的患者都知道,看牙走到这一步,不仅麻烦还很费钱!看着日渐消瘦的钱包,突然体会到小洞不补,大洞吃苦!

  根管治疗那么贵,是怎样收费的?

  1、根管治疗是分牙位进行收费的,将全口牙齿分为3类:前牙、前磨牙和磨牙。前牙治疗相对简单,所以价格也是最低的,前磨牙其次,因为磨牙的牙根复杂且不方便操作,所以价格最高。

  2、如果牙齿曾经做过根管治疗,但没有治疗彻底导致牙齿再次发炎,那第二次做根管治疗费用会比第一次高,因为第二次治疗难度更大。

  3、针对于磨牙来说,通常磨牙会有3-4个牙根,牙根里面的神经可能会有多根,一般磨牙的根管治疗费用是指治疗3根神经的,如果该牙齿的神经数量超过3根那么每多出一根就要加收一根神经的费用。

  相比补牙来说,根管治疗具体步骤繁多,并不是一次性能完成的。所以如果发现了龋齿,千万不能拖着不管,小洞补一下可能也就几十或几百块。但如果一直拖着,龋坏达到了牙神经,那可能就要承担上千甚至几千的根管治疗费用了。

  都说预防胜于治疗,但早治疗也比晚治疗好。补上龋洞比做根管治疗便宜,根管治疗又比牙齿缺失后做种植牙便宜得多。所以还是好好爱惜牙齿吧,定期做口腔检查,有问题马上处理,就不会越拖越严重了。

  现在来五洲医院口腔科看牙,根管治疗可立减500元!想保住天然牙,就要及时行动啦!

  更多优惠:

  超声波洁牙套餐:特惠价68元,含抛光

  树脂补牙套餐:特惠价99元,限首颗

  牙周疾病治疗:立减500元

  3D晶瓷全锆牙:特惠价1880元/颗

  德国品牌全瓷牙:特惠价3180元/颗

  预约方式:线上预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