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到这六点,可以预防急性牙髓炎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3 17:09:31 咨询 预约
       牙齿问题现在困扰着很多朋友,急性牙髓炎在我们身边不算少见。而它造成的剧烈疼痛给人造成很大痛苦,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牙髓炎追不上我们。
 
       预防急性牙髓炎的六种方法
 
       1.坚持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及时清 除口腔和牙齿间的食物残渣和细 菌,选用含氟牙膏对预防龋齿有一定作用。
 
       2.注意儿童饮食和口腔卫生。儿童应饮食多样化,适当吃些硬而耐咀嚼的食物,能促进其颌骨和牙齿的生长。别让孩子们含着糖块睡觉或者吃了甜食不刷牙漱口就睡觉。因为糖在嘴里会变酸,会腐蚀孩子的牙齿导致龋坏。
 
       3.对于6-12岁的儿童,恒牙萌出后应及时做窝沟封闭。把牙齿的窝沟用一层树脂类材料封闭,防止食物残渣和细 菌等有害物质进入牙体。
 
       4.智齿位置不正、食物嵌塞的牙齿及时治 疗,不合适的假牙和牙套及时处理。
 
       5.患龋齿时要及时治 疗,防止龋齿进一步龋坏;牙洞深的龋齿,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适当的治 疗。
 
       6.每六个月到一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