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髓炎自己能好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8 15:49:12 咨询 预约
       牙髓炎通常是由龋齿引起的,得了牙髓炎之后,很多人发现疼痛难以忍受,这是为什么?牙髓炎自己能好吗?
 
 
       为什么会得牙髓炎,而且疼痛程度难以忍受?

 
       牙髓炎多是由龋齿引起的,但龋齿开始并不疼痛,只有龋齿在接近牙髓时才疼痛,通常是由冷、热、酸或甜食物的刺激引起的。当龋齿发展到引起牙髓炎时,疼痛剧烈。牙髓炎疼痛有几个特点:自发性疼痛,无需刺激就可发生;常在夜间疼痛,影响睡眠;牙髓炎疼不定位,说不清楚是哪个牙痛,往往是一侧或一片。

 
       牙髓外层被珐琅质、牙本质和牙骨质包围着,仅在根尖孔与根尖周组织相联系。牙髓神经来自三叉神经。髓腔神经纤维应激阈值较低,对压力的感受性较强。
 
       
       牙髓炎自己能好吗?
 
 
       牙髓炎不会自行好转,而一旦牙髓炎症得不到改善,牙髓炎的发展就可能导致牙髓死亡。牙髓炎疼痛一定要医生进行牙齿止痛的处理,而对于牙髓炎的治 疗,通常是进行根管治 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