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样的牙痛,可能是牙髓炎导致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9 17:13:21 咨询 预约
       牙痛有很多种:大痛、小痛、冷热刺痛、暂时性疼痛等等,那么我们该如何区分自己的疼痛属于牙髓炎引起的疼痛呢?牙髓炎的疼痛是什么性质的?
 
 
       1.剧烈疼痛:如果牙齿剧烈疼痛实在没有刺激下发生的,那么就要注意了。疼痛持续了很短一段时间,有时自发的一阵一阵的疼痛。这种时候一定不能忍受,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
 
 
       2.冷热刺激下痛感更强烈:对于牙髓炎患者而言,冷热刺激都可能加重疼痛。但如果冰水可以缓解疼痛,牙髓可能已经化脓或坏死。牙髓化脓或坏死产生了气体,遇冷就收缩,压力减轻而导致疼痛缓解。 
 
       3.疼痛无法定位:疼痛可放射到同侧的上下牙及耳朵位置,导致患者不能清楚地知道患牙的位置。 
 
 
       4.夜间疼痛:一躺下,疼痛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厉害,夜不能寐。这是因为躺在床上头比站立时处于更低的位置,牙髓腔内更易充血,从而使髓腔内的压力升高而压迫神经,所以疼痛更重。  
 
 
       深圳五洲中医院温馨提示:应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尽快发现口腔问题。如有龋齿、楔状缺损等,请尽快治 疗,避免导致牙髓炎。如果已经患有牙髓炎,也要尽快处理,避免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