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根管治疗有什么优势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10 09:30:56 咨询 预约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可能无法顾虑到牙齿的健康,牙周炎,牙龈炎等疾 病总会不经意间就找上了他们。而随着牙科技术的发展,根管治 疗技术的提出,可以帮助解决牙周炎和牙龈炎引起的牙痛问题。所以,现在就一起了解一下根管治 疗吧!
 
 
       牙齿根管治 疗的优势有哪些呢? 
 
 
  1.避免了拔牙造成的咬合异常,避免了以后需要进行正畸治 疗。
 
 
  2.根管治 疗后,牙齿仍然保留,一般无需拔除患牙,从而也节省了““种牙”的费用。
 
 
  3.根管治 疗可以保持天然牙齿的完整性,防止邻牙移位、龋齿、牙周病的发生,避免拔牙后牙槽骨吸收。
 
 
  牙齿根管治 疗应注意什么
 
 
  1. 在治 疗期间,可能出现患牙痛、面部肿胀或其他并发症,可配合药 物消 炎,如果仍很严重,应及时就医。
 
  ​
  2. 经治 疗后,患牙为死髓牙,建议对患牙做全冠修 复,防止牙齿折裂。
 
 
  3.一般情况下,根管治 疗需要经过多次诊治才能完成,且持续时间较长。因此,应遵医嘱复诊,以免影响疗程。
 
 
  4. 若患牙病损严重,如出现根尖周暗影,病症疑难,则治 疗次数,诊治时间可能增加。
 
 
  5. 为了治 疗顺利进行,需在患牙上钻磨窝洞,此外,应在治 疗前、中、后各照牙片一张,确认根管通畅和充填到位。 
 
 
  6. 治 疗过程中,切勿与患牙一起咀嚼食物,以免引起封药脱落或患牙折裂。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