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怀孕后出现牙痛怎么办?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28 15:54:35 咨询 预约

  怀孕会改变身体内的激素,口腔环境也会发生改变,再加上营养需求增加,进食也增加,还有孕吐时胃酸对牙齿的腐蚀等原因,孕妇比常人更容易出现口腔问题。

  但是怀孕期又比较特殊,稍不注意就容易威胁到胎儿的生命健康,因此,对于孕期牙痛,我们要做的是事先预防措施。

  怎么预防?

  孕前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

  孕前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口腔检查和口腔保健,例如清洗牙齿,去除结石、菌斑等,可以有效减少孕期牙痛、蛀牙等口腔问题的发生。

  勤漱口

  及时漱口,能尽量降低牙齿所受的腐蚀。

  补钙

  孕妇对钙的需求量较高,多吃一些富含钙质的食物,不但补充自身及胎儿对钙的需要,还能保护自身的牙齿健康。

  漱口水

  在外就餐不方便刷牙时,可用漱口水漱口,随时清洁牙齿。

  合理用牙线

  牙线不宜太粗或太细,用以剔除牙刷不易刷到的牙缝中的食物残留和牙面上的软垢。

  除了预防,如果万一真的出现了问题,也不要光是忍着,要及时寻求医生的帮助,避免病情加重,引发严重后果。

  现在预约口腔检查,价格更优惠!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