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看牙后牙齿更痛不全是医生的错,一起盘点看牙时难以避免的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9-11 16:54:10 咨询 预约

  如果你出现牙痛,你会做什么?

  自己找药吃?看医生?

  不管是什么,都是想疼痛停下来!特别是看医生,在大家的认知里,是不是都觉得看完医生后,牙痛就会得到完美解决?

  所以,对于那些本来没有不舒服的或者有牙痛的,看完牙后反而更加不舒服的人来说,第一反应就是,这个牙医技术不行!

  实际上,牙科治疗有时候确实会出现难以避免的痛,这些疼痛是正常反应,并不是医生技术不行导致的。

  补牙后的不适

  牙齿本来没痛,就是有个蛀牙,结果补了之后,反而出现不适了!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中度或深度龋坏的牙齿中。因为牙齿虽然被蛀了,但是牙髓还是正常的,当牙髓受到磨牙、冷水冲洗等刺激时,就会出现疼痛反应。所以就造成了补牙后牙齿疼痛的现象。

  看到这,不少人可能会觉得那就不补吧!

  问题是,小洞不补大洞吃苦,等蛀牙变大变深,要做的就不只是补牙,而是更复杂的治疗如根管治疗,费用也更贵了!

  再说了,根管治疗也有不可避免的疼痛出现呀!

  当然,如果补牙后的轻微疼痛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疼痛比较剧烈或者一段时间后疼痛都未缓解,甚至加重,就需要复诊,由医生重新检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根管治疗后的不适

  就像前面说的,小洞不补大洞吃苦,等蛀牙变大变深,牙神经发炎就需要做根管治疗了。

  根管治疗算是比较复杂的治疗,而且需要分次治疗。开始的时候放药杀神经会有轻微的疼痛,然后在清除坏死的牙髓和备根的过程中也会出现疼痛。

  当然,一般这些疼痛都在忍受范围内,属于正常现象。如果疼痛剧烈或者得不到缓解,就需要进一步检查,找到疼痛的原因了。

  虽然治疗的过程中会有不可避免的疼痛出现,但是牙不好还是要及时治疗。否则等到牙齿被蛀得只能拔掉,为了修复缺牙,就只能花更多的钱,受更多的苦去做种植牙!

  现在预约购买口腔健康大礼包仅需99元,里面包含洗牙、补牙、检查等项目!

  口腔健康大礼包:99元(5选3)

  超声波洁牙、口腔全景片检查、口腔CT检查、3M纳米树脂补牙、烤瓷/全瓷牙代金券

  PS:洁牙需要另付一次性口腔包5元,特价烤瓷牙/全瓷牙不享受折上折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