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你为什么不敢去看牙医?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18 15:37:17 咨询 预约

  对于现在的很多人,即使出现蛀牙牙疼了,都不大愿意去牙医。这是为什么?

  洗牙,听别人说会把牙齿洗坏。

  根管治疗,听别人说要杀神经,我怕疼。

  镶牙,听别人说成本才几十块钱,到医生手里就巨贵。

  矫正,听别人说老了以后牙齿会松动。

  你是不是也用过以上理由拖着不敢去看牙?

  总结起来,无非是两个原因,一是怕疼,二是怕贵。

  怕痛

  每当去看牙时,就觉得会很痛,如同要上刑场一般,想象各种工具在你的牙齿上敲-锤-凿,甚至不知道牙医接下来还会干什么?

  对于怕痛的人,你一定要了解,真涉及到疼痛的地方,大部分的时候都会有麻醉剂辅助,这种情况下的痛感其实都是来自于心理作用。

  另外我们还可以在治疗前了解自己的牙齿情况,牙医会怎么治疗,做好心理准备,这样可以减少很多心理恐惧。

  怕贵

  很多人一致认为看牙很对,随便补个牙好几百,选个好材料,做个嵌体得好几千。

  做个根管治疗,几千块又没了,万一还得打个桩套个牙冠,这就得上万了。

  牙周病,做个牙周刮治,动不动三五千,甚至需要牙周手术、植骨...

  想矫正又不想戴钢牙套钢,隐形的又是几万。

  种植牙也是要上万。

  看牙好贵啊,看不起牙,不去牙疼,去了心疼,算了还是忍着吧。

  很多人的观念里,牙病根本就不算病,当然能忍就忍,能拖就拖。更不用说定期做口腔检查,洗牙。而且通常都是痛到无法忍受了才去医院。

  但如果我们从注意牙齿保健开始,你会发现看牙费用并不贵,还可以少受很多苦。之所以看牙贵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拖延导致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对看牙有偏见了,有啥毛病赶紧去看,才能花的最少治的最好啊!

  还在害怕看牙贵吗?五洲口腔科美牙闪购会活动,口腔项目多重优惠,让你看牙不怕贵!

  口腔检查套餐:1.2元(门市价270元,包含口腔检查+全景拍片)

  超声波洁牙套餐:12元(门市价201元)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首颗)

  韩国种植牙:3980元 (门市价9080元,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3D全锆牙:1780元 (门市价2800元)

  金属托槽矫牙:7880元(门市价10000元)

  报名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12月7-2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