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痛暗示的牙齿问题你知道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8-31 17:05:22 咨询 预约
       当我们牙痛时,通常很难忍受。但牙痛往往是我们身体发出的的一个警告信号,暗示我们的牙齿出了问题,要及时去看牙医。那么,牙痛到底想告诉你什么牙齿问题呢?
 
       牙痛暗示的牙齿问题:
 
       1.龋齿会引起牙痛
 
       牙菌斑是牙齿表面的一层几乎无色的薄膜,它含有导致龋齿的细 菌。牙齿的珐琅质受损,会形成一个小而脆弱的小蛀斑。如果继续恶化,就会变成龋齿。在严重的情况下,龋齿会导致牙齿疼痛、坏死和脱落。
 
       2.牙周炎会引起牙痛
       许多人还因饮食习惯不当而产生牙痛。如果你吃冷热食物或辛辣食物,会影响牙神经,引起牙痛。经常吃坚果或硬食物也会磨损牙齿。
 
       牙痛该怎么办:
 
       1.出现牙痛症状不要盲目吃止痛药,应及时就医,找到牙痛的原因,对症治 疗。
 
       2.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牙刷应使用软毛刷,软毛牙刷可使齿垢清 除得更为彻底并避免损伤牙齿。
 
       3.每半年洗一次牙,洗牙可以去除牙石、牙菌斑,可以预防龋齿和牙周病。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