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引起牙痛的五个原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8-31 17:04:49 咨询 预约
       牙痛可以多折磨人?俗话都告诉你了,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那么,牙痛是哪些原因引起的呢?
 
       牙痛是常见的口腔疾 病之一。其症状主要有牙龈肿胀、咀嚼困难、口渴口臭或间歇性疼痛等。引起牙痛的原因如下:
 
       1.急性牙髓炎
 
       它在深龋患者中较为常见,细 菌从龋洞进入髓腔,导致牙神经充血或发炎。牙痛往往是自发的,夜间疼痛加剧,受冷热影响后疼痛加重。
 
       2.牙周病
 
       由于牙周组织的炎症和牙周袋的化脓,而使患者咬东西时很疼痛,牙周病还是导致牙齿松动和脱落的主要原因。
 
       3.根尖周炎
 
       如果长期龋齿龋洞得不到及时修 复,会导致牙根发炎,这通常是牙髓炎发展而来的,咀嚼食物时经常会感到疼痛。
 
       4.牙本质
 
       因为牙齿过度磨损或有龋齿,牙齿外层的牙釉质被破坏,内层敏 感的牙暴露出来,当用很冷的水漱口或吃冷、热、酸等食物时,牙髓神经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诱发疼痛。
 
       5.干槽病
 
       拔牙后2~4天发生的自发性持续剧烈疼痛。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