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好端端的又没有蛀牙,为什么会松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13 15:18:47 咨询 预约

  蛀牙是牙齿大敌,会让牙齿“死亡”。

  这个道理许多人都知道,但是有的人会发现,牙齿好端端,看不到龋洞,也没有破损缺口,怎么会出现摇摇晃晃不受力,甚至是直接移位的现象呢?

  好端端,牙齿为什么会出现松动?

  换牙

  乳牙松动是牙齿更换的过程,这是一种自然现象,不需要担心。

  受过创伤

  如跌倒、咬硬物等造成牙齿受伤,也会引起牙齿松动并伴有疼痛和不适,也可能会造成牙齿移位,即偏离原来的正常位置,严重时甚至会造成牙齿脱落。这种情况应该尽快就医治疗。

  不良习惯

  有些人有夜间磨牙、咬牙等坏习惯,也容易导致牙齿松动。

  急性炎症

  牙周膜组织急性炎症水肿不仅会造成牙齿松动,还会有咬痛和牙龈痛的情况出现。

  牙周病

  牙周病是成年人牙齿松动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这种牙齿松动通常除了牙龈出血、牙龈肿痛外,不会出现特别的疼痛或不适症状,只在进食时可能会表现出无力的现象。

  因此,作为一个成年人,如果出现牙齿松动的情况,就要警惕了,看看是否是口腔疾病造成的,要及时就医治疗,不要耽误病情,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现在参与牙周筛查仅需7元,如果需要做牙周治疗手术,预约还可立减500元。

  牙周筛查套餐:特惠价7元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5月18-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