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松动很危险,它会引发这些危害!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21 16:29:01 咨询 预约

  人老了,牙会松,会掉,正常吗?

  不少人可能都会说正常,那么年轻人呢?

  三四十岁,甚至二十几岁,牙齿就开始出现松动,还正常吗?

  不正常!

  当然不正常了,年纪轻轻牙齿就松动,会导致这些危害滴!

  脱落

  牙齿松动可能是因为牙周炎造成牙龈萎缩,牙龈萎缩后不能再像从前一样紧紧包裹牙根,牙齿失去了支撑,就会出现松动,甚至脱落的危险。

  牙敏感

  牙齿松动是因为出现了牙龈萎缩的现象,萎缩的牙龈既会使牙齿失去支撑,又使牙根暴露。牙根的表面没有牙釉质,一旦没有了牙龈的保护,不仅在刷牙时容易受到磨损,同时对冷、热、酸的刺激变得敏感,如果长期不治疗,可能会形成"牙本质过敏"症状。

  口腔功能异常

  牙齿严重松动时,还会造成口腔功能异常。例如,前牙松动会造成发音的异常,磨牙松动会造成咀嚼功能下降等。

  所以,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牙齿松动都不是小事,要引起重视。一般情况下,引起牙齿松动的原因有急性炎症、外伤等,较为常见的是牙周病导致的。

  因此,想要缓解牙齿松动,就要及时做口腔检查,看看是否有牙周病,避免发生上述危害。

  现在预约牙周检查仅需7元,而且预约牙周治疗还可立减500元哟!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5月18-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