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龈反复出血怎么办?预防工作要做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05 15:38:55 咨询 预约

  牙龈反复出血是不正常的,这可能是因为牙龈不健康导致的。所以,加大对口腔的护理,做好预防工作,对于预防和改善牙龈出血有积极意义。

  预防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

  1、 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有特殊功效的牙膏。

  2、 坚持早晚用正确的方法刷牙,饭后漱口,清除污物和食物残渣。

  3、 如果是已经确诊为缺乏维生素C造成的牙龈出血症状,除了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维生素C片剂,饮食上也要多注意补充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4、 由于残根、残冠引起的牙龈出血,应拔除残冠、残根后进行缺牙修复。

  5、 由于制作不良的牙套或不良修复体导致的牙龈出血,应重新制作牙套或重新补牙。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牙龈反复出血,可能是牙周病造成的。虽然我们每天都会刷牙,但是对于一些没有刷到的小角落,就容易因为清洁不到位而形成牙结石。

  牙结石内聚集着大量的细菌,而且对于牙龈来说牙结石就是异物,这些原因都会导致牙龈出现发炎红肿,甚至出血的症状。如果长期置之不理,最终还可能会造成牙龈萎缩、牙槽骨吸收,牙齿脱落等风险。

  所以,定期到医院洗牙去除附着在牙龈上下的结石,也是较好的牙齿保健和预防牙龈出血的方法。

  但一次洗牙只能把这之前积累的牙结石清除干净,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后还会再附着,所以建议大家为了自己的口腔健康着想,每半年或一年洗牙一次。

  现在预约洗牙,门市价397元喷砂洁牙套餐仅需58元,预约牙周手术治疗还能享受立减500元优惠。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