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周病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得了牙周病都不知道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1-27 16:58:52 咨询 预约

  有一种牙病,很容易被误会成上火、牙敏感,这病症一旦严重了,牙齿松动、脱落不在话下……

  年纪轻轻牙齿就不行了,该怪谁?

  怪它——牙周病!

  牙周病,顾名思义就是发生在牙齿周围组织的疾病。生活中大部分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疾病,例如牙龈红肿、胀痛,刷牙时出血,其实这是牙龈组织上的炎症,被称为牙龈炎。

  很多人的病程发展很缓慢,只要及时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定期看牙洗牙,减慢牙周炎的发展速度,是完全可以让牙齿伴随我们一生的。

  既然护牙这么简单,为什么身边还会有那么多缺牙人士呢?

  因为面对牙周炎,大部分人普遍采取“放任不管”的态度。尤其是年轻人,怎么都不会把口臭、牙龈红肿这些症状,和掉牙联系到一块!

  牙病的发展从来不是单独进行的,只要你晚了一步治疗,它便能唤来别的“小伙伴”一起搞事情。长期的牙龈炎会转变为牙周炎,牙周炎继续发展形成牙髓炎,根尖周炎,随着病情恶化,牙齿周围的牙槽骨会消失,然后牙齿会松动,最终脱落。

  所以,口腔科医生经常会提醒患者:看牙要趁早,成年人每年至少洗1次牙。

  毕竟拖到最后,比起牙疼,看牙费用心更疼!

  以补牙为例:

  浅龋,问题不大,花费上百元补牙即可。

  中龋,伤及牙本质后,补牙需花费数百元。

  深龋,伤及牙髓后,修复需花费上千元。

  这时你只能感叹:口腔问题,真的拖不起。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定期检查,马上治疗!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感恩答谢月活动,牙周治疗立减500元!

  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拥有

  经验丰富的口腔医生团队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

  可开展正畸、种植牙、智齿移植、

  显微根管治疗、牙周病等多项口诊疗服务。

  专业团队服务,让您看牙更放心!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