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六类人要当心 牙周病更易找上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05 17:19:51 咨询 预约

  牙齿的好坏不仅会决定我们能吃什么,更会影响我们的心情,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在美味面前想吃就吃,心情也会美美哒。

  但研究表明,牙周病在我国成年人中发病率高达50%以上。牙周病不仅会使人在美食面前难以下口,严重的还可能导致牙齿松动、脱落。所以想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容易患上牙周病的人更应该提高警惕。那么,是哪几类人更受到牙周病的“青睐”呢?

  一、吸烟者

  烟民是牙周病的高发人群,在吸烟时,烟草中的尼古丁、烟碱等有毒化学成分刺激牙龈组织并进入血液循环,导致牙龈毛细血管长期充血、水肿,局部免疫功能下降。烟雾中的焦油还会在牙齿上形成烟斑,继而形成牙结石,导致牙龈出血、牙龈萎缩等。

  二、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是患牙周病的高危因素之一,糖尿病患者血糖往往比较高,给牙龈内的细菌提供了养分,造成牙周组织微循环障碍,容易引发口腔感染,导致牙周炎症状加重。

  三、孕妇

  由于妊娠激素的影响,孕妇口腔内可能会出现血管增生、血管壁通透性加强等现象,在孕前期3个月和孕后期3个月都容易诱发牙周病。

  四、长期熬夜的人

  经常熬夜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口腔内部细菌滋生并入侵,就可能导致龋齿、牙龈炎、牙周炎、口腔溃疡等症状的发生。

  五、性情急躁的人

  做事急躁的人刷牙可能会匆匆忙忙,没有仔细清洁口腔内的食物残渣,给牙齿细菌留下了生存空间。急躁的人刷牙通常会用很大的力气,也不注意刷毛的方向,从而导致牙龈损伤萎缩。

  六、从不看牙医的人

  有些人自诩牙齿很好,不需要看牙医,以为没有蛀牙就万事大吉,因此容易忽视牙结石等问题,牙结石就是牙周病的诱因之一。

  现在大家知道牙周病更喜欢“赖上”哪一类人了吧,如果你是以上几个类型的其中之一,一定要更加小心,更加爱护自己的牙齿哦,别让难缠的牙周病的给缠上了。

  现参与五洲医院口腔科15周年美牙闪购会活动,口腔检查套餐低至1.2元,还有更多优惠等着你!

  口腔检查套餐:1.2元(门市价270元,包含口腔检查+全景拍片)

  超声波洁牙套餐:抢购价12元(门市价201元)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首颗)

  3D全锆牙:1780元 (门市价2800元)

  德国威兰德全瓷牙:3080元 (门市价4500元)

  韩国品牌种植牙(包含种植体+基台+牙冠):3980元 (门市价9080元)

  PS:口腔检查以及洗牙需另支付9元诊金,洗牙加收5元口腔包!

  报名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12月7-2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