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保护牙齿?知道如何预防牙周病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29 16:17:14 咨询 预约
       牙齿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没有它,我们不能品尝美味的食物,所以我们应该好好保护我们的牙齿。当牙齿出现一些症状时,就要小心对待。
 
 
       牙周炎威胁着口腔健康
 
 
       牙周炎以牙龈、牙周膜、牙槽骨等牙周组织遭到慢性破坏,自觉症状不明 显,因此很多人一开始并不介意。往往等到牙齿松动、脱落,牙根变长、牙齿移位以及疼痛时,才开始意识到自己的牙齿可能出问题了。但是,每天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定期洗牙,是可以帮助预防牙周炎的。
 
 
       那么,如何治 疗牙周炎呢?
 
 
       牙周炎是一种慢性炎症,我们能做到的就是控制病情的发展,而较好的方法是:定期做牙周的洁治,认真刷牙,维护口腔卫生。
 
       深圳五洲中医院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护自己的牙齿,平时少吃损坏牙齿的食物,预防牙周炎。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