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及时补牙省下的钱,够过几个双十一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23 14:58:58 咨询 预约

  牙齿疼得睡不好觉,是不是第一反应该去拔牙了?是的话只能说明你太天真了,治牙道路千千万,拔牙这条路是万万不能轻易踏上的。在拔牙之前,想想补牙、根管治疗之类的它不香吗?

  一般来说,医生也不会听你一句话就轻易拔牙,就算牙齿疼得厉害,还是要拍片看看牙齿内部的情况。如果是蛀牙,轻度的还没伤到牙神经,这时候用树脂之类材料填充进行补牙就好了。就算伤及牙神经,也可以把牙神经杀死,再消毒填充,做个牙冠把牙齿保护起来,这就是根管治疗了,起码还能保住自然牙根和部分牙体。

  为什么不提倡拔牙?

  仔细想想,拔牙以后肯定是要做假牙,假牙再怎么好也比不上原配吧。而且牙齿修复还不便宜,每一颗牙齿都会令人心疼钱包!如果拔牙以后你不做修复,那就更惨了,一口牙都得乱套。除非牙齿已经烂得只剩下一丁点儿牙根,没救了,这时医生才会建议你拔除。

  为什么建议你早点去看牙?

  如果是蛀牙,趁早去看牙补牙才是明智之举。补牙一步到位,将龋病扼杀在摇篮里,比起往后的根管治疗、种牙之类的也便宜不少,一拖再拖,治疗费用就会节节攀升,步骤也更加复杂,人也遭罪。

  当然,补牙要选择正规的机构进行,补完了自己要好好爱护,否则补牙材料也有脱落的可能。

  所以在此奉劝大家,一旦发现牙齿有异样,有蛀牙了,别想着等到烂完了拔了一了百了,马上去补牙,不然越拖越烧钱,拖到后期,多花的钱都够过几个双十一买买买了!

  重点来了!到底补牙多少钱呢?

  来五洲医院口腔科,3M树脂补牙套餐仅需68元,就是那么实惠!

  更多优惠:

  超声波洁牙套餐:特惠价38元,含抛光,门市价350元

  根管治疗套餐:特惠价720元,限前牙区1根

  牙周治疗享8.5折优惠

  美国进口种植牙套餐:种1颗送1颗

  韩国种植牙套餐:特惠价3980元/颗(含种植体、基台、牙冠、种植手术费)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