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听说了吗 这几种智齿最好早点拔掉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7-31 16:00:03 咨询 预约

  智齿不是人人都有,也不是每一个长了智齿的人都会被它折磨得痛不欲生。但在现实中,如果你不幸是被智齿发炎困扰的那一个,就能体会到有一种疼会令人睡不着觉、吃不下饭、说不出话、腮帮子肿大……这时唯有将它一拔解忧。

  所以,目前不疼不痒的智齿是不是不需要拔掉呢?

  其实,有些智齿目前虽然表面上没有任何毛病,但只有拍片才能看到它的真面目,如果发现按照现在的趋势发展,很大几率会引起其他口腔问题,这样的智齿就要趁早拔掉。

  哪些智齿应该要拔掉?

  龋坏的智齿

  智齿最靠里面,日常刷牙很难清洁到,稍不注意就可能患上龋病,如果龋坏比较深,就要及时拔除,否则容易引起神经痛、牙髓炎。

  挤压邻牙的智齿

  智齿萌发空间不足,就会倒在下颌第二磨牙上,造成下颌第二磨牙不易清洁,两颗牙之间还会有牙槽骨吸收的现象,容易引起食物嵌塞或牙疼。

  反复发炎的智齿

  智齿萌出位置不足,牙龈与牙体之间会形成狭窄而深的盲袋,食物碎屑和细菌积攒在里面,诱发智齿冠周炎。

  没有咬合功能的智齿

  如果上下颌智齿不是成对萌出,没有相抗衡的对咬智齿,可能出现一方智齿“伸长”的情况,影响牙齿咬合度。

  埋伏的智齿

  埋伏在颌骨内无法正常萌出的智齿,随时会引发炎症,出现疼痛,影响周边牙齿健康,还有造成颌骨囊肿的风险,应及时拔除。

  很多人由于害怕疼痛而不敢去拔智齿,其实随着微创拔牙技术的普及,现在拔智齿并不会很痛苦。而且拔智齿前也会有相应的准备工作,如拍曲面断层片和颌面CT等,医生会先充分了解智齿的情况。所以与其留着该拔的智齿在嘴里反反复复地疼,折磨自己也可能破坏其他健康牙齿,还不如早日到正规医院里拔除。

  五洲医院口腔科拥有经验丰富的口腔医生团队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现在预约微创拔智齿,仅需238元!让你从此远离智齿疼痛的折磨!如果不确定自己有没有长出智齿或者该不该拔,现在预约,可以申请免费口腔拍片检查,给牙齿做个体检!

  更多优惠:

  微创智齿拔除套餐:特惠价238元,限上颌垂直简单智齿,门市价600元

  超声波洁牙套餐:特惠价68元,含抛光,门市价350元

  3M树脂补牙套餐:特惠价99元,限首颗,门市价360元

  3D晶瓷全皓牙:特惠价1880元/颗,门市价2800元

  美国进口种植体:特惠价2980元/颗,门市价7600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