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智齿真的拔就完事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2 16:41:52 咨询 预约
       很多人都有过被智齿支配的恐惧,随着人们对牙齿健康的常识越来越多,很多人都知道,如果你有智齿,位置不对,疼痛会更加剧烈,严重的时候引起冠周炎,影响我们的生活。所以,智齿还是要拔出来的,但也并不是拔就完事了,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
 
       1.拔牙前,要看牙龈是否有炎症,如果牙龈发炎,要先吃消 炎药,炎症下去才可以拔,建议女生生理期不要拔牙,以免难以止血。
 
       2.上午拔牙是一个理想的时间,因为大多数口腔诊所没有夜诊。早上拔牙有足够的时间观察,如果术后出血,可以及时到医院做治 疗。拔牙前先吃饱饭,因为刚拔完牙不怎么方便吃东西,需要2小时后才能进食流质食物。
 
       3.拔牙的时候不要太紧张,先拍个牙片,拍完片打了麻药几乎就没什么感觉了,所以不要太害怕。
 
       4.拔牙后咬棉花大约半小时到40分钟后就能吐出来,不要漱口,刷牙需要24小时后。不过一切以具体情况为准,如果牙痛的厉害,不要先漱口。
 
       5.拔牙大约3小时后,麻醉就会消失,然后牙齿就会开始疼痛。虽然有点痛,但可以忍受,比智齿的疼痛好得多。
 
       6.如果在拔牙时把牙龈划开了,病人可以正常进食一周左右,两周后就会好起来。如果没划开牙龈,大约一两天就好了。如果长时间持续性疼的厉害,或者有什么异常症状,及时去医院就诊。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