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好可怕,智齿长歪会这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0 16:57:38 咨询 预约
       智齿长歪会怎样?很多人都以为智齿长歪也就是引起疼痛而已,其实也会导致一些疾 病,现在我们详细说说。
 
 
       由于智齿生长的特殊位置,给它的清洁和治 疗带来了很多问题,常见的疾 病包括龋齿、牙周炎、牙髓炎。
 
 
       因为智齿是在里面的,日常刷牙不容易清洁,容易发生龋齿,而智齿往往因空间不足而出现疼痛,同时也会侵入邻近牙齿,引起牙痛。另外,由于没有对咬牙,有时智齿会过度萌发,进而影响咬合;还有时会萌发不足成为阻生齿,引起牙列不齐,冠周间隙感染,张口受限。
 
 
       除此之外,大多数智齿是前倾阻生的,约呈45度角顶在第二磨牙上,从而形成一个牙冠夹角,容易造成食物嵌塞,导致第二磨牙龋坏或是牙髓炎。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