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拔个智齿,有人花几百,有人花几千,怎么回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5-24 17:33:40 咨询 预约

  拔智齿的收费本来就是因人而异的!借此机会启飞齿科跟大家科普一下拔智齿价格差别大的原因。

  每个人的智齿长得都不一样

  要知道,人生而不同,智齿的生长也是各不相同。我们的智齿并不是都乖乖听话,到时候就能正常长出来的。

  智齿但一旦生长位置出现了偏差,那就得科普另外一个词——阻生齿。

  智齿在颌骨内由于位置不当,不能萌出到正常咬合位置,被称为阻生智齿。

  虽然拔阻生牙很贵,特别是没有感觉到疼的人可能会拒绝拔阻生牙,然后暗自窃喜,省了一笔钱……阻生智齿如果是下图这样子,后患无穷,一定要把除。

  阻生智齿必须拔除,并且拔除的难度远远大于一般智齿。

  为什么拔智齿价格差那么多?

  上面说过,小小的智齿也有很多分类,生长的姿势也不尽相同,这也就造成了想要拔除它的难易程度不一样。那么,智齿拔牙多少钱一颗呢?专家介绍,这要根据患者口腔的具体情况而定,

  一般情况下,智齿拔牙价格为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如果口腔内有蛀牙、炎症或牙结石等情况,在拔智齿前需要进行规范的治疗,从而加大了拔智齿的总费用;

  另外,根据智齿所处的位置不同,其结构也有一定的区别,有些患者智齿结构极为复杂,在拔智齿前需进行拍X光片以了解智齿的底部结构,这样的智齿拔牙价格则要更高一些。

  简单而言,各个机构,包括各个医院,可能它的收费不尽相同,主要就是根据它的难易程度和手术创伤大小来进行区分的。有一些正位的智齿,它的拔牙过程也比较轻松,手术也比较简单,它的费用就不会太高。但是有一些智齿它是倾斜的,它甚至于是横的、水平的,或者是埋在骨头里,埋在牙肉里的,这时候需要做软组织的切开,需要做周围骨头的去除,也有一些,需要微创手术拔除,尽量少去骨,然后把牙齿分成小块,一块一块掏出来,这种手术操作就会相应复杂,价格可能也会相应的提升一些。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