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拔智齿的收费标准来了,看看你的牙需要花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5-24 17:44:10 咨询 预约

  智齿是从正中的门牙往里数第八颗牙齿,也就是第三颗磨牙。智齿的形态各种各样,这也造成了拔智齿的收费差距。

  拔智齿的收费依据你需要了解下

  一些长得比较“正”智齿,它的拔除过程相对比较轻松,且操作比较简单,耗材也较少,所以收费也就不会太高。

  但有一些智齿,它是倾斜长的,或者是水平长的,或者是埋在骨头里的,压着神经管的,这时候就需要将软组织切开,做周围骨头的去除;

  也有一些,为了尽量少去骨,而进行微创手术拔除的,需要把智齿切割成一小块一小块,然后逐块取出,这种智齿拔除手术的难度和对医生的操作要求都相对较高,因此价格也会相应地提升。

怀孕后能不能看牙?牙医介绍孕期口腔知识

  一般情况下,拔除一颗智齿的价格介乎于几百元到几千元之间。

  拔牙是有条件的。各种身体不良状态、慢性病、孕期经期、用药情况都会对拔牙造成影响,威胁生命。只有符合一定条件的牙齿,才能拔除。

  一颗横生的智齿,钳子是搞不出来的。医生可以拿出锺凿把它劈开搞出来,也可以拿出涡轮机把它磨开搞出来。

  有临床经验的医生还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主观意愿、经济承受能力、生理承受能力等),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综合权衡,判断你这颗牙是否建议拔除,尽可能为你选择一个收益较高的方案。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